房間裡的衣櫃尺寸不會增加,但放在衣櫃裡面的衣服就會隨時間不斷增加。大家都知道用真空收納袋可以大幅減少擺放衣物的空間,但缺點是真空袋裡的衣物會變得很皺,而且前提是要確保自己在短時間內不會再穿該衣物。

可是近期香港的天氣時冷時熱,在冬天竟然不以穿短袖衫,因此真空收納袋可能在今個冬天不太管用了。但原來只要學識折疊和掛衣物的小技巧就可以把衣櫃空間變大3倍!

[zozo_blockquote footer_text=”” position=”left” animation_type=”none” animation_delay=”500″]學識處理衣物的小技巧就可以把衣櫃空間變大3倍![/zozo_blockquote]

什麼衣服應該折疊?什麼衣服又應該掛起?

先將衣服分門別類,把大衣、厚外套用衣架掛起,接著就是連身裙、連身衣、絲質衣服一一掛起來。而毛衣、短袖和長袖T卹、牛仔裙或厚針織裙、牛仔褲和短褲都折疊起來。

如果參考這方法處理衣服都仍然迫爆衣櫃的話,建議使用 ubox 的掛衣箱,月費只需$89.00就可以存放 15kg 的衣服,大約可掛 35 件恤衫 或 15件外套。用家只需要在 ubox 官網上選擇合適的租用套餐,然後在網上落單,ubox 專業的運輸團隊便會在24小時內上門為您送上所需儲存箱,無需額外收費。您只要把已收拾好的存倉物件放進儲存箱內即可,ubox 的工作人員便會把物件運送到倉庫妥善保存,快捷方便。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