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在網上搜索迷你倉,大家不難發現香港有大大小小位於各區的迷你倉,但往往這些迷你倉都是位於工業大廈,對於一般市民來說,要找地址親身到場運送存放物品和辦理租用手續也相當秏時和不便。

生活於網絡的時代,大家為何不利用網絡的優勢來換取寶貴的時間和體力? 用家只需要在 ubox 官網上選擇合適的租用套餐,然後在網上落單,ubox 專業的運輸團隊便會在24小時內上門為您送上所需儲存箱,無需額外收費。您只要把已收拾好的存倉物件放進儲存箱內即可,ubox  的工作人員便會把物件運送到倉庫妥善保存。

[zozo_blockquote footer_text=”” position=”left” animation_type=”none” animation_delay=”500″]大大小小的迷你倉,往往位於工業大廈,存放較大型的物件,物流搬運都真係幾頭痛。[/zozo_blockquote]

要取回儲物箱的手續同樣方便,只需透過網上系統選擇您想取回的箱子號碼及預約日子,ubox  的工作人員便會在您選定的日子把儲物箱送還給您。

點對點的貼心服務讓您無需再有後顧之憂,不再需要在暴雨嚴寒的天氣下提著沉甸甸的物品找迷你倉地址、不用再額外花錢租車搭的士運送大型物品,只需舒適地安坐在家中或辦公室就能完成一切租用 ubox 和存倉手續,這就是 ubox 最大的優勢!讓用家從此足不出戶,都可以擁有額外空間 !

N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