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總是會有多種零零碎碎的物件難以整理收拾,例如是很少穿著或是季節性的服裝、鞋子、配件、電線、淋浴必需品、文具、餘下的布料、麻雀枱等等。如果不好好接收拾整理的話,全屋就會變得亂七八糟。其實只要懂利運用收納儲存小技巧,您的家便可以換然一身,讓您和家人住得更舒適。

[zozo_blockquote footer_text=”” position=”left” animation_type=”none” animation_delay=”500″]家庭辦公室收納儲存小技巧[/zozo_blockquote]

方法1:將文具和電子產品放在透明玻璃存儲罐中
如果您是在家中工作的話,那麼總會需要一張工作枱和各式各樣的文具。將幾個透明玻璃存儲罐子粘在一起,再把文具分類放入玻璃罐子裡, 就能一目了然不用花時間找鉛筆、螢光筆、萬字夾了。

方法2:「擴建」您的工作枱
想獲得更多的枱面空間未必要從新買一張工作枱的,善用夾子將籃子懸掛在桌子的邊緣,既可以放上一盆盆栽作為裝飾,又可以整齊地把小物件歸納起來增加枱面空間。

方法3:善用牆邊空間
文件不一定要打橫平放在枱面上的,只要用利用塑膠文件夾或是自己DIY,用不要的紙盒加以裁剪和包裝,再把已分類的文件放在寫上不同類別的直立文件夾就可以好好善用牆邊空間,工作枱又不用成為文件山了。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