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轉季又是令人頭痛苦惱的時候,堆積如山的衣服好像怎麼收抬也收不完。當衣櫃空間不大的時候,人們最常的做法就是把幾件外套或恤衫掛在同一個衣架上,以及把多件衣服疊起來。雖然這些是慳位的做法,但是每次抽出衣服時都會不其然把其他衣服都弄得亂成一團。

[zozo_blockquote footer_text=”” position=”left” animation_type=”none” animation_delay=”500″]轉季又是令人頭痛苦惱的時候[/zozo_blockquote]

要整理衣櫃的第一個技巧就是要「狠心」,把所有的衣服鋪在床上,把決定不再穿著以及尺寸不再適合穿著的衣服放在膠袋裡拿去捐贈也好,送給親朋戚友也好,總之就不可以把它們留在家。

第二個技巧就是把餘下的衣服分季節整理,把春夏季的衣服用箱子分類放好,然後就可以把秋冬的衣服整整齊齊地放入衣櫃。

第三個技巧,如果您的衣櫃不能容納已放入春夏季衣服的箱子,只需要上Ubox網頁預訂掛衣箱存倉服務解決換季的煩惱。掛衣箱長 50厘米 x 寬60厘米 x 高105厘米,可承受 15kg 的重量,大概可以掛上35 件恤衫或15件 外套。到再轉季的時候透過網上系統選擇您想取回的掛衣箱箱子號碼及預約日子,Ubox的工作人員便會在您選定的日子把掛衣箱送還給您,立即可以打開掛衣箱穿上乾淨整齊的衣服!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