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取及遞送

Need help being reunited with your stuff? Look no further!

需提前多長時間預約運送服務?

所有運送儲存箱需請至少提前24小時透過網上系統 完成預約。如您有緊急情況,請 whatsapp 61945500 或電郵至 care@ubox.com.hk 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我們將盡力為您安排派送。

箱子收拾好後,我怎樣安排你們上來提取儲存?

只需透過網上系統,選擇您想提取的箱子號碼及預約的日子,我們將會在您選定的日子上門提取/送回倉庫。請至少提前24小時通知我們。

ubox 會打開我的儲存箱嗎?

請放心,我們為每一個儲存箱提供了封條。只有懷疑箱內有危險品、非法物品、發出異味或被授權才會打開您的箱子。在開箱前,我們會盡所能通知您的。

ubox 會打開我的儲存箱嗎?

只需透過網上系統,選擇您想提取的箱子號碼及預約的日子,我們將會在您選定的日子上門提取/送回倉庫。請至少提前24小時通知我們。

ubox 在什麼時間收取/提取儲存箱?

我們運輸團隊的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的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及星期日10時至下午5時,法定假期休息。當您需要收取/提取物件時,只需透過網上系統,選擇您想收取/提取的箱子號碼及預約的日子,我們將會在您選定的日子內送還給您。

運輸團隊沒有在預約的時段內出現?

十分抱歉!我們的運送團隊將盡力準時赴約,但在繁忙時期,行程可能有所延誤。請 whatsapp 61945500或電郵至 care@ubox.com.hk 與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聯絡,我們將為您提供車隊的位置和更新預計到達時間。

如我的箱子在運送過程中被損壞,怎麼辦?

我們會縮短每個儲存箱的運送時間,並盡力妥善運送。每個儲存箱都十分耐用,您亦可放心。若發生極端情況,我們為每個儲存箱投保的保險可以減低您的損失。

遇上惡劣天氣時會有何安排?

當八號或更高颱風信號、紅/黑色暴雨警告時,ubox 的所有運輸活動將會暫停服務。如有需要歡迎 whatsapp 61945500 或電郵至 care@ubox.com.hk 讓我們詳細解答你的問題。

遺失或弄壞儲存箱,怎麼辦?

我們將收取每個箱 HK$200。

我沒有在預定內時間出現,怎麼辦?

ubox 的運輸團隊將會等待20分鐘及盡力與您接觸。20分鐘後,你將會被視為沒有出現,ubox 將會向您收取 HK$150 的服務費。

終止服務及空箱退回?

終止服務運費方面(每程計算):
~ 取物件(每程計算)/終止服務 :
每次收取物件的費用為每程HK$29 + 每箱物件$29, 最低消費 3件

(最低消費 3件, 即是 $29×4 =$116)

以一程計算如空箱在30分鐘內交回給司機。

*如改天退回空箱需以另一程計算收費

*如有樓梯、遍遠地區、停車場, 需另加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