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單車已經是現時流行的一種運動,又可以放鬆及是提高生活質素不可缺少的元素。

踩單車也是再次認識香港美麗風光的好方法,沙田大埔大家已經很熟悉,不妨試下 屯門、元朗、南生圍、流浮山等景點,探尋已經隱沒的鄉村景緻,實在是舒壓的好方法。

提到屯門,不少市區人都會覺得遠。其實屯門是一個80年代新市鎮,除了有好多自然景色之外,亦有不少歷史建築,元朗至屯門已經有一條很完善的單車徑,沿住單車徑踩,會經過一個又一個的特色景點。元朗南生圍更是一個是充滿簡樸的田園氣息,是在香港難得一見的美景,吸引不少新人前來拍婚紗相。

但是香港寸金尺土, 儲存單車並不是容易的事情。現時單車動輒也要上千元,萬元一台,放在露天地方容易遺失,放在家裏地方細小,租用單車倉,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方便你之餘又提供除濕環境不怕單車配件氧化。

大部分「單車倉」都會提供理想的設施應配有完善的恆溫除濕,保安系統,令你不需擔心氧化盜竊問題。二十四小時開放,方便利自由進出。為你節省不少家裏的空間。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