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地寸金尺土,香港人越來越難上車,市場上對劏房的需求越來越大,在新建的樓宇也不乏如劏房般的戶型。蝸居的生活也許只能容納一張床、一部電視、一個衣櫃、一張桌椅,那麼從小收藏的模型、漫畫書、公仔、波鞋又可以放在哪裡?即使住在一間正常500呎間隔的房屋,但與家人同住,每人可分到的空間又有多少?

有謂錢財身外物,衣服、波鞋、單車沒錯是可以把心一橫全都掉到堆填區, 也許它們的實際價值不高,但背後的童年回憶、小時候努力讀書換來家人所送的禮物、自己第一次出糧所購買的單車、老婆第一條為你親手織的頸巾……這些種種的回憶都是無價之寶,是人生值得保留的一部份。

ubox 創立的點對點「上門儲物箱」深明用戶的需要,讓您彈性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儲存箱,按月收費,無合約捆綁,讓您用得安心稱心。ubox 的儲存箱分為4種:

文件箱標準儲存箱大型物件掛衣箱
大約可放置6個 3.5″ A4 文件夾或 3,000張 A4 紙大約可放置15 對鞋、80 件衫、12 外套或150 隻DVD大約可放置旅行戶外用品、單車、嬰兒車、高爾夫球袋或行李箱大約可掛 35 件恤衫 或 15件外套
HK$29/月HK$49/月HK$69/月HK$89/月

 

用家只需要在 ubox 官網上選擇合適的租用套餐,然後在網上落單,ubox 專業的運輸團隊便會在24小時內上門為您送上所需儲存箱,無需額外收費。您只要把已收拾好的存倉物件放進儲存箱內即可,ubox 的工作人員便會把物件運送到倉庫妥善保存,快捷方便。

N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