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兩度的換季衣櫃大整理往往令人疲憊不堪,清洗、晾乾、摺疊、分類、真空收納、擺回衣櫃一系列的工夫可花上一整天的時間。踏入冬天意味著又要開始一年兩度的衣櫃大整理,冬季用的厚外套、大衣、毛衣、毯子、長短靴齊齊登場,收納夏天輕薄短小的衣服和涼鞋和冷氣被等輕便衣物相對簡單。

可是當夏天來臨的時候,要把冬季的厚衣物和羽絨被塞回衣櫃便會難度大增。不論是男生或是女生,5件厚外套足以佔據衣櫃一半的位置,使用真空收納袋後也不夠位擺放換季衣物怎麼辦?

不用再苦惱了!ubox 特設掛衣箱存倉服務解決換季的煩惱。掛衣箱長 50厘米 x 寬60厘米 x 高105厘米,可承受 15kg 的重量,大概可以掛上 35  件恤衫或 15 件 外套。大家不再需要把衣物放在真空收納袋令到衣服皺巴巴了!到再轉季的時候透過網上系統選擇您想取回的掛衣箱箱子號碼及預約日子,ubox 的工作人員便會在您選定的日子把掛衣箱送還給您,立即可以打開掛衣箱穿上乾淨整齊的衣服!

N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