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及收費

Need help being reunited with your stuff? Look no further!

我如何繳交費用?

閣下會收到電郵發票。你只需按照發票上的指示,便可以透過戶口過數 (ATM),支票,現金,PayPal 或信用卡 (Stripe.com) 繳費。

我需要甚麼時候開始向 ubox 繳費?

由我們將儲存箱送入倉庫當天;或在我們將儲存箱送到你的地址當天起的兩個星期/十四天之後(以較早日期為準)。

我儲存期不足一個月,可以嗎?

對不起!我們最低儲存期為 4 個月 及 服務費最低為 $1,000。

你們會按比例退回月費嗎?

對不起,如您需要提前結束服務,您所預繳的服務月費,將不會退回。

我寄存、取回物件的頻率較高,這會花費多少錢?

取回物件非常簡單! 每次送回物件的費用為每程HK$29 + 每箱物件K$29 (最少三箱計)。請您提前24小時透過網上系統通知我們您需要取回儲存箱號碼。

在收到儲存箱後,我有多長時間可以考慮預約提取?

您收到儲存箱後有長達兩周時間預約運送團隊提取物件。兩周後,我們將自動開始征收每箱的最底月費。

我居住的大廈沒有電梯,你們能把箱子搬上樓嗎?

若大廈有升降機,我們很樂意將箱子送到您的家門!若您需要我們上樓梯派送或收箱,每層每箱需附加收費 HK$1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