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倉須知

Need help being reunited with your stuff? Look no further!

ubox 儲存箱可存放什麼物品?不可以存放什麼物品?

無論是任何物品,包括衣物、書籍、唱片、戶外用品、或季節性用品,只要每箱物品不超過20kg,都可以交給我們儲存!請必須注意,ubox 不接受,動物,易腐爛物品、易碎物品(除非您確保包裝完善)、任何非法物品、爆炸性物品、易燃材料、有害物質或高價值的物品。

請勿存放任何動植物,任何引起懷疑或散發有害氣味的物品。ubox 只接受任何合法、無害和不易腐爛的物品。謝謝您的合作。

有沒有重量限制?

我們請求您將每箱物件的重量限制在20kg內。若 ubox 發覺你的儲存箱太重,ubox 或會要求你把物品分開兩個箱存放。非常感你謝您的合作!

我要如何密封儲存箱?

我們把儲存箱運送給你的時候會為你附上封條 (獨有的封條號碼),讓你密封儲存箱。請放心,我們一般不會查看你的儲存箱。

我如何標記儲存箱?如何上載箱內物件照片?

每個儲存箱都有獨立的條碼。您可以在網上上載您的儲存箱名字、內容及照片,就可以在網上一清二楚地翻閱儲存物。

我可以用自己的箱子嗎?

我們提供的箱子很耐用、安全和適合封存,所以我們建議你使用。若你選擇選用自己的箱子,我們會將其視為大型物件,及收取大型物件月費。

我寄存的物品設有保障嗎?

當然。從提取物件時起,到運送途中及儲存期內,ubox 會為每箱物件設有保障,保障額高達每箱 HK$1,000 元。然而,我們不能保證易碎物品例如玻璃器皿、瓷器及電器設備等不會損壞。如果您需要儲存易碎物品,請確保您已將其包裝好。

我們保障哪些方面?

保障範圍包括自提取物件時起,到運送途中及儲存期內物件的損失或損壞。

ubox 不保障由自然災害如洪災、海嘯、地震等造成的損害。

倉庫有什麼安全管理系統?

我們的倉庫不向公眾開放,並設有全天候攝錄監控丶完善的防火及空調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