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氣洋洋的新年假期剛剛完結,親友之間互相拜年,少不了的當然是收到不少賀年食品和禮品。但慶祝過後歸於平淡又是令人頭痛的時間,看著衣櫃發現迎接新年購買的新衣服已經把衣櫃塞到爆滿,行年宵購買的公雞造型賀年大公仔更加不知如何處置!所謂新年新開始,把家居收拾整理好令心情和生活質素都更加美滿,也就是 ubox 發揮作用的時候!

[zozo_blockquote footer_text=”” position=”left” animation_type=”none” animation_delay=”500″]新年新開始!整潔家居人人愛[/zozo_blockquote]

整潔家居第一步:收拾新年裝飾物

中國人視農曆一月初一至十五為農曆新年,換句話說,過了農曆十五之後就可以把新年全盒、揮春、紅噹噹的掛飾、年桔造形公仔等等的新年家居裝飾物收拾了。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大家又不必把新年裝飾物扔掉,留到下一年的新年再拿出來用依然合適,找個箱子先把它們擺放在一旁吧。

整潔家居第二步:收拾舊有的電器

現在的家電款式日新月異,冬天買部新款更慳位的暖爐和加濕機對自己好一點也不為過。但如果舊有的電器功能運作仍然正常的話把它們掉到垃圾房又有點可惜,不如送給有需要的人或慈善機構,或是把舊有的電器收拾起來以防萬一新買的家電突然壞掉。

不想把雜物放在家中,又不想麻麻煩煩把儲存物件搬到迷你倉?使用 ubox 的上門取件儲存迷你倉服務就能輕鬆解決煩惱!

Comments are disabled.